执手望行舟

【原创短文】《客户拜访》

林柏宏&白孤涵

“我要你们店里最帅的来陪我。”

店员小哥笑了下,“小姐,我们是正经酒吧。”

学生打扮的女孩双手抱在胸前,赌气似的说:“我不管。我付钱了。”

店员小哥拿出手机查了下消费记录,这小姑娘确实付钱了。“您稍等。”

不一会儿,房门就被打开了,一个黑衬衫男人走了进来,领口松垮垮的。

小姑娘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会儿,摆摆手让他过来,“我今天没戴眼镜,你站太远了,我怎么晓得你是不是好看的。”

“哦。”那人没甚表情,走过来就脱衣服让她看。

“等等等等,你干嘛?!”白孤涵遮住自己眼睛。

那男人舔了舔嘴唇,弯下了腰,面容离她大概十公分,声音却意外的软。

“顾客就是上帝,您不是花钱了了么?”

白孤涵红着脸都不敢正眼看他,“你先把衣服穿上,我来这里有事,不是来找乐子的。”

“哦?”

男人挑眉,徐徐穿好衣服,坐在她旁边揽住了她的肩膀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你不知道(-o-)/?”白孤涵掐他的手。

男人一把打掉了她的爪子,“不想猜。”

“林柏宏,你真是个忘恩负义的家伙!”

“哈?”男人又笑了,眼睛里夹杂着些许不明情绪,“喝酒了?”说着就要去摸她的唇,被白孤涵躲开了。

“没喝,我很清醒。你个骗子,店里生意不错吧。”白孤涵瞥了他的领口一眼,“拿自己钓鱼呢是吧(゚O゚)。”

“我这就是个正经酒吧。”林柏宏眼睫闪动,“不干歪门邪道的生意。”

评论